亿利资源集团高管奥宝平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于:2018-07-06  浏览:811

亿利资源集团高管奥宝平赴西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7月6日上午,亿利资源集团高管、亿利库布其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奥宝平和亿利甘肃腾格里绿土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安来西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奥宝平一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风沙危害区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就生态功能材料、生态修复、生态扶贫及生态沙产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将要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亿利库布其生态事业部利用生物和生态技术修复荒漠化、石漠化、盐碱化和城市退化土地。先后承担京津风沙源、三北防护林、北京冬奥会、南疆治沙治理苦咸水、西藏拉萨高寒地区生态修复等国家生态工程,并向海外输出转移生态修复技术。

前一篇:张世珍副省长调研西北师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后一篇:三家单位成功举办“张掖沙产业论坛”暨“风沙危害区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